泰安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快乐易物”活动

2021-09-13 17:2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亚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亚坤 泰安报道

  9月11日,泰安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在泰山区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组织开展“快乐易物”活动,孩子们纷纷当起“小掌柜”,让自己的闲置物品得到重新归置和利用。

孩子们在挑选玩具(记者 高亚坤 摄)

  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整理自己带来的物品,为自己的物品张贴价签,卖力地介绍着自己的物品,颇有掌柜风范。“这些都是我从小到大积累的最喜欢的玩具,有布娃娃、玩具车、弹力球……其他小朋友也喜欢我带来的玩具。”“小掌柜”李新莹表示,自己今天收获满满,以后还想参加此类活动。

“小掌柜”介绍自己的物品。(记者 高亚坤 摄)

  “快乐易物”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兴趣高涨,也使很多家长感慨颇多。“今天带来的玩具、绘本都卖得还不错,孩子表现很积极,一直在向大家推销自己的小商品。‘快乐易物’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了真实的交易和分享行为,可以让孩子在与人沟通交流等多方面得到锻炼。”家长李成说。

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买卖物品。(记者 高亚坤 摄)

  泰安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本次“快乐易物”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劳动的快乐,学习物品的买卖常识,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同时,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和交往能力,增强自信心。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