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迅速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9-12 15:5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懿平

  9月10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动员全局进一步提高标准、提振士气,全力以赴转作风、优服务、强考核、提效能,努力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推动泰安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月10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宋懿平 供图)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推进泰安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发达地区快速发展的重要经验,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各项监管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一面镜子、一把尺子,反映的是思想、是作风、是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精准补短板,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深入查找原因,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时限,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文明执法,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案卷质量,在生态环境管理中监管到位、管出公平、管出质量,在营商环境建设上取得新的提升,为泰安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 宋懿平)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