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泰安市水文勘测技能竞赛闭幕

2021-09-11 16:3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旭晨 许超

第三届泰安市水文勘测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泰安市水文中心举行(王旭晨 供图)

  9月10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第三届泰安市水文勘测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竞赛全面展示了泰安水文从业人员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三等水准测量项目操作考试现场(王旭晨 供图)

雨量计安装调试项目操作考试现场(王旭晨 供图)

  此次技能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内业操作、外业操作三部分。9月8日进行了理论、内业操作考试,9月9日—10日在徂汶景区城区水文中心进行了雨量计安装调试、流速仪拆装及信号调试、ADCP测流、水文三等水准测量4个外业项目的操作考试。

  9月10日下午,第三届泰安市水文勘测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泰安市水文中心举行,闭幕式上,公布了比赛获奖选手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单项奖获奖选手领奖(王旭晨 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程家兴获综合奖一等奖,程斌、左志海获综合奖二等奖,钱丽丽、孙凯、刘洋获综合奖三等奖。左志海获理论考试第一名,程斌获内业操作考试第一名,陈林获流速仪拆装及信号调试项目第一名,张振获雨量计安装调试项目第一名,周斌获水文三等水准测量项目第一名,葛帅获ADCP测流项目第一名。

  此次竞赛激发了广大水文从业人员钻研业务、提高技能,积极投身水文一线工作的热情。通过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提高了全市水文工作者的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泰安水文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防汛抗旱减灾、水资源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王旭晨 许超)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