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泰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杨洪涛同志任中共泰安市委书记

2021-08-29 19:17:17 来源: 最泰安 作者:

  8月29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泰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杨洪涛同志任中共泰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崔洪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崔洪刚主持会议并发言。杨洪涛、张涛发言。

  崔洪刚在发言中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这次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泰安市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泰安发展的关心期望。坚信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杨洪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持续奋斗,开创泰安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崔洪刚说,到泰安工作三年多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与市委班子的同志们一道,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围绕“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奋斗目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结果。我深切感受到,泰安这座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泰安人民忠厚善良、勤劳朴实,泰安的各级干部有执行力、战斗力、创造力,市几大班子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泰安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泰安的干部群众、父老乡亲,让我感动、令我眷恋。今后将永远心系泰安,衷心祝愿泰安人民幸福安康,泰安的明天更加美好。

  杨洪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他说,省委决定我担任泰安市委书记,是省委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深感使命神圣光荣、责任重于泰山。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泰安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传承弘扬好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优秀品格,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慎终如始抓落实,不断开创泰安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第一要务、抢抓重大战略、用好重大政策、主攻重点领域,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区域协同发展的大战略、大视野下精准定位、借势借力、推动发展。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推进共同富裕。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紧紧围绕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强化务实担当精神,始终锤炼过硬本领。带头学习调研、带头真抓实干,增强创新意识,树立有解思维,强化法治思维,增强系统观念,推动各项工作向着实里走、朝着目标奔。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扛牢政治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规规矩矩用权、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对省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崔洪刚同志为泰安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表示,将和市政府班子成员一道,在以杨洪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凝神聚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推动“七个走在前列”、建成“五个名地”和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现职市级领导干部,正市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市级老同志,市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分省属以上驻泰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摄影记者 司刚 隋翔 编辑 乔雨晴 审核 陈茂荣】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权威发布】杨洪涛同志任泰安市委书记

    日前,省委决定:杨洪涛同志任中共泰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因年龄原因,崔洪刚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泰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详细]

    08-29 17-08鲁祖轩
  • 交地即领证!泰安不动产登记全面提速便民惠企

    近日,上高街道魏家庄村村民委员会代表向泰安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泰山分中心送来了荣誉锦旗,特别感谢泰山分中心为魏家庄村旧村改造项目用地办理土地登记时的快捷、高效、贴心服务。[详细]

    08-29 08-08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山何以独尊?

    泰山有巍峨峰岭,是青山山水;“泰山上神多”,是神仙山水;有关泰山的诗文、书法作品丰富多彩,泰山是艺术山水;甚至在个别时候或个别区域,泰山还曾是流寇、义民盘踞过的“江湖”。但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泰山主要作为政治之山、礼制之山、国家之山而存在。[详细]

    08-29 08-08大众日报客户端
  • 新《安全生产法》实施在即 泰安市各级紧锣密鼓开展宣贯活动

    泰安市充分认识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人民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宣传和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详细]

    08-28 10-08大众网
  • 8月30日至9月20日 泰安市将开展停车管理领域专项巡察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从2021年8月30日至9月20日对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支队、泰山景区泰山旅游集团等8个部门单位开展停车管理领域专[详细]

    08-27 09-08泰安市纪委监委
  • 不出市即可办理商标注册 泰安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揭牌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泰安受理窗口”于2020年12月获批建设,新增商标注册、续展、转让、缴费等一系列服务职能,商标服务范围和职能授权扩大。目前,商标窗口已建成并入驻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面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详细]

    08-27 08-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