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7-09 18:1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记者 吴长哲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高亚坤 通讯员 王敬 高斌 泰安报道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创造良好交通环境,按照泰安市文明办统一部署安排,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积极组织“泰安小美”志愿者在温泉路与东岳大街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记者 吴长哲 摄)

  7月8日17时,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手持警示旗和文明出行红旗,来到志愿服务路口。“您好,现在是红灯,请在等待区稍等一下。”“绿灯,请有序通行。”泰安市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路口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协助值勤交警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冉晓说。

泰安市税务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在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记者 吴长哲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泰安市税务局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税收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为重点,先后开展“文明劝导、捡拾烟头垃圾”“义务献血 奉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

  泰安市税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加入“泰安小美”志愿服务队伍,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坚持不懈续写文明泰安新篇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