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5-11 13:4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刘阳 供图)

  按照泰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泰安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0日,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这也是中心组本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泰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泰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六组副组长尹成勇、组员陈钦出席会议。泰安市林业局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站)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深入学习研读党史学习材料,中心组3名成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成员作书面交流。

泰安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讲话(刘阳 供图)

  葛茂金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全体人员要结合林业工作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学习研讨的效果;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立足岗位特点善于探索创新,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特别是要利用好泰安市各类红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现场教学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增信心、强决心;要加大林业为民办实事推进力度,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林业为民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树立正确党史观,带头开展研讨宣讲,带头办实事解难题,在各个方面当好示范、作好表率,确保市直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通讯员 刘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