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新泰市果都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

2021-05-08 10: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雁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杨富芬 刘守婷 新泰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新泰市果都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今年以来,果都镇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泰市果都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观看警示教育片(杨富芬 供图)

  集中培训促廉政。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周,新泰市果都镇党委开展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邀请新泰市有关专家授课、观看专题教育片、交流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新泰市果都镇党委组织党员实地观摩学习(杨富芬 供图)

  学党史促廉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前辈先烈和英雄楷模的廉洁事迹,对照反省、自警自励,树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廉政观。

  谈心谈话促廉政。2021年是村级组织“换届年”,换届前,新泰市果都镇党委开展党员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严肃换届纪律;换届结束后,镇党委又及时组织新任职村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保证了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为村级政治清明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