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泰安市人社局“春风行动”访谈招聘直播首站到蒙牛 !提供优质岗位55个

2021-02-25 08:5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蕊 刘泽旭 泰安报道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保障企业用工需要,解决各类求职者就业问题,2021泰安市人社局启动“春风行动”访谈招聘直播,通过走进企业进行访谈招聘直播互动和后续跟踪对接服务,解决企业招人难和求职者就业难“两难”并存的问题。

  牛年来蒙牛,未来一定牛!2021泰安市人社局“春风行动”访谈招聘直播牛年首站来到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蒙牛集团是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为蒙牛集团在山东投资兴建的分公司,此次招聘共提供55个工作岗位,涵盖中专、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面向生物、微生物、化学、食品、机电、机械、智能制造等专业毕业生及社会人才,具体招聘计划见下图。

  本次访谈招聘直播,将带您一起深入了解蒙牛乳业泰安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规模、人才培养方向,以及本次线上招聘提供的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求职者关心问题,跟着镜头,伴随弹幕,现场互动,在线送岗,体验不一样的全方位立体访谈直播招聘,观众可提前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直播互动提问,也可点击链接(http://hb.dzwww.com/live/3877.html)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