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2-24 14: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硕

  2月22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宁阳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出了安排部署。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就全县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具体提出了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高瞻远瞩、合乎实际。

  徐锋强调,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结合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倍加珍惜难能可贵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心齐劲足的大好局面,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咬定发展目标,保持战略定力,聚精会神抓经济、万众一心建强县。要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强化考核,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聚焦主业,突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力量支撑,全力做好2021年工作,推动退役军人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