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磁窑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大会

2021-02-24 14:1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磁窑镇经济工作大会现场

  通讯员 程姣姣 赵贺

  2月23日,磁窑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经济工作,表扬奖励先进单位,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克难攻坚育新机,担当作为开新局,奋力谱写新时代磁窑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磁窑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双管部门负责同志,镇机关全体干部,各管理区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镇党委、镇政府表扬通报,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全面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2020年的各项工作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围绕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全镇工作制定了总体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磁窑镇将精准把握发展现阶段特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两大战略、“工业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建设东部新城区为中心,以实施“六大行动”为抓手,以以建设“七大基地”“四大地标”为引擎,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守底线、固根基,狠抓发展动能培育、乡村振兴崛起、城市扩容提质、底线红线坚守、民生保障改善,着力构建“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夺冠领先、走在前列,实现“打造东部新区、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