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蒋集镇召开经济工作大会

2021-02-24 10:0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集镇经济工作大会现场

  通讯员 周坤

  2月23日,宁阳县蒋集镇召开经济工作大会,表扬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蒋集镇党委书记王艳苹代表镇党委、镇政府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全镇上下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积极创建农旅研学小镇,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蒋集。

  王艳苹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蒋集镇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全镇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在全县取得了良好位次,同时“三通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创建,在全市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不足和短板,2021年,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拼搏,务实进取,努力推进“农旅蒋集、研学小镇、富美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王艳苹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在高起点基础上实现新跨越;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完善措施,凝聚合力,赋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蒋集更加美好的明天!

  蒋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维方主持会议并提出,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抓早抓实,切实抓好2021年开局工作。蒋集镇党委副书记彭伟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梳理了2021年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计划。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