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局开展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

2021-02-22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莉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近日,泰安市水文局开展了核心价值观宣讲——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组织职工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之张桂梅先进事迹。

  张桂梅同志心中始终牢记“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她用孱弱多病的身体,扛起了贫困山区女子教育的重担,她对自己近乎“抠门”,却把工资、奖金全部捐出来,用在教学和学生身上。她以对党无限的忠诚和热爱,以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向时代楷模学习活动,强化了先进典型和榜样的带动力量,让广大职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有了一面“镜子”,激励广大职工牢记宗旨和使命,坚定理想,忠诚于党,自觉做到为国尽力、为党分忧、为民尽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