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肥城市“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七场启动

2021-01-18 15:5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林 肥城报道

  1月17日下午2时30分,由肥城市委网信办主办,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组委会、大众网·肥城承办,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冠名的2021年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七场在肥城市吾悦广场举行。

  为了在台上展现最好的一面,不少家长和老师都带着孩子早早来到了现场,换上表演服,化上舞台妆。舞蹈《有兵的地方就有雷锋》展现了萌娃们坚定自信的一面;语言节目《礼赞中国》又展现了孩子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孩子们用台下无数的努力换来了台上流畅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场海选不仅节目类型丰富,孩子们的展现力也极强。评委老师在观看整场演出后告诉记者:“今天参与海选的孩子舞蹈舒展流畅,队形变换有条不紊。朗诵表情到位,动作和谐。可以看出每个孩子都在台下下了苦功夫。”家长们在台下用手机、相机记录着孩子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有付出,有欢笑。少儿春晚不仅让孩子们展现自我释放活力,更见证他们成长,陪伴他们欢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