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肥城市“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五场启动

2021-01-18 14:5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林 肥城报道

  1月15日下午2时30分,由肥城市委网信办主办,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组委会、大众网·肥城承办,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冠名的2021年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五场在肥城市吾悦广场举行。

2021年肥城市 “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五场沙画表演

  本场海选节目为沙画系列表演。沙画,即用沙子作画,是一门独特的艺术。沙画具有独特的表演魅力,能使现场观众进入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舞台上的小演员们拿起手里的沙子肆意挥洒,不一会儿的工夫,屏幕上就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场下的观众时刻紧盯着屏幕,在表演结束的那一刻引来阵阵掌声。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专业,组委会邀请了3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对节目进行把关。

2021年肥城市 “吾悦杯”少儿网络春晚节目海选第五场沙画表演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海选中,肥城市少儿网络春晚组委会将深度挖掘小演员们的艺术才华,甄选出最具实力、最能体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精神风貌的优秀节目,打造一场高起点、高水平的文化盛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