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2021-01-07 11:5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瑜钰

  为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近日,徂汶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徂汶景区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决战决胜、不胜不休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议首先通报了徂汶景区扶贫办入户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徂汶景区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方向和措施。

  随后,徂汶景区扶贫办主任郭吉永对此次收官工作提出要求。首先,徂汶景区上下一盘棋,鼓足精神,铆足干劲,徂汶景区以赴迎接收官战。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实开展工作,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一抓到底。各乡镇(片区)要对贫困群众饮水防冻、温暖过冬、精神面貌、家庭环境等方面重点关注。其次,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各乡镇(片区)要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并借机安排帮扶责任人进行一次全面大走访,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做好政策宣传,确保收官工作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