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共6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11-25 08:43:2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泰安市共6人接受表彰,其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营业局山路投递员宋现生、宁阳县东庄镇南故城村党支部书记卢运忠、新矿协庄煤矿安监处安监员周涛、山东众成饲料科技公司锅炉工贾衍强4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泰安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教导员韩建军、泰山南天门景区党支部书记、区长陈和义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了解,党中央、国务院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此次我市6名接受表彰者都是经过层层推荐、多方把关、优中选优评选出来的,是我市各行各业的精英,是职工群众的杰出代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