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精准发力 北上高大街圆满实现11.24通车

2020-11-24 17:46:17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伟金文茜通讯员廉静任跃奎

  11月24日,明堂河北上高大街施工克服多雨天气、工期紧张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11.24通车重大节点目标。明堂河北上高大街作为泰安市政府盯控的重点工程,备受各方关注。中铁一局泰城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抢白天、战雨天,克服重重困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了北上高大街全线贯通,确保了通车目标的实现。

  据悉,北上高大街的建设前期受征地拆迁的制约,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在泰安市政府、指挥部及项目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主动出击、科学调度,通过开展“决胜四季度攻坚勇争先”劳动竞赛等活动,快速掀起了大干高潮。施工期间,项目部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采取“5+2”、“白加黑”等工作方法,投入50余台套机械设备及数百名劳动力,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实现了11.24通车重大节点目标。

  泰安市北上高大街是贯穿泰城中东部的重要城市次干道,也是2020年泰安市重点工程。道路建成后,将会进一步优化泰城路网结构,改善周边交通,带动沿线发展,提高城市景观,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