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药品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0-11-24 17:3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11月20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在中百大厦联合开展系列药品安全月宣传活动,市场监管局部门相关领导、泰山区药品行业协会、部分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和化妆品经营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药品安全月的主题是“安全用药,战疫同行”,活动主要目的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宣传活动与市、区市场监管局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的宣贯相结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区市场监管局坚持做好防疫药品质量的监督检查,强化处方药销售、药品进货渠道的监管,全力为百姓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宣传活动上,设有专家用药咨询、用药安全科普宣传、药品不良反应知识讲解等内容,现场发现宣传手册3000余份。活动期间,市、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进农村等系列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