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金森会见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岱岳区人民检察院代表

2020-11-24 16:1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蕊

  通讯员 葛业锋

  11月23日,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金森会见了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岱岳区人民检察院代表。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新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尚晓兵参加活动。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山东省检察机关仅有两家检察院获此称号。

  近年来,岱岳区人民检察院始终贯彻“激情、荣耀、极致”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检察干警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显著提升,文明建设与检察工作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荣誉称号,涌现出全省“检察业务专家”“优秀公诉人”等检察标兵。

  活动中,苏金森对岱岳区人民检察院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泰安市检察机关要以岱岳区人民检察院为榜样,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党的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推进的综合载体,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队伍素能,提升全市检察工作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岱岳区人民检察院也要高标定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和文明发展深度融合、和谐共赢;要进一步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培树力度,努力发现、培养一批新的先进典型,树立起赏罚分明的鲜明导向,营造激励全市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组织好对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的学习宣传工作,牢固树立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泰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