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正式启动

2020-11-21 16:3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见习记者 于向真 泰安报道

  随着济泰高速今年开通,济枣高铁、S103泰岳胜景旅游公路规划建设,泰安旅游迎来了新的机遇。11月21日上午,“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启动仪式在泰安茶溪谷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文件以及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泰安市冬季旅游优势,组织开展系列惠民季活动,创意策划特色旅游线路,集中推出各种惠民措施,积极拓展冬季旅游市场,进一步提振旅游消费信心,不断丰富旅游消费供给,推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泰安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曹云青登台发布了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旅行社协会共联合推荐的“中华泰山 国泰民安”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冬游泰安惠民季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包含,一日游线路5个,二日游线路3个,三日游线路2个。其中,一日游包含徂徕山健身康养一日游,名车鉴赏、国医国学一日游,岱庙寻宝、地质科普一日游,红动泰安、建筑探宗、手工体验一日游,城市休闲一日游;二日游包含泰山水浒好汉二日游,岱庙、新甫山祈福二日游,泰山、肥城过大年二日游;三日游包含传统民俗文化三日游、城市娱乐休闲三日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2020冬游泰安惠民季活动中,宁阳县所有A级景区、肥城春秋古镇、中国桃文化博物馆、五埠岭伙大门将全部免费开放,泰山温泉城、泰山花样年华、太阳部落、泰山天颐湖、水浒影视城、新泰新甫山将推出特价优惠政策,田雨润华酒店、美若山水酒店、铭座三泰酒店将推出客房餐饮折扣优惠政策,让市民和游客尽享全域旅游发展红利,极大地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更方便的近郊游、自驾游等一系列冬季特色旅游产品、节庆活动和惠民措施,将为泰安市冬季旅游再添“一把火”。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