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首届“市长杯” 网球比赛21日开赛

2020-11-21 14:09:27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活动,推动泰安体育产业发展,努力打造泰安网球品牌赛事,泰安市第一届“市长杯”网球比赛将于11月21日开赛。

  本届赛事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协办,泰安伟业集团赞助,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会和卓易体育具体实施运营。根据年龄的不同,赛事设置了小学短网组和小学、中学、高校、大众标网组5个组别。其中,单打设64签位,双打设32签位。本届赛事吸引了3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他们将角逐总价值8万元的赛事奖金和奖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