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商老庄中学举办第一届数理化文化节

2020-10-26 11:2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徐振忠

  数学、物理、化学,不仅仅是教科书中枯燥的法则与定律,数、理、化的应用与大家的生活更是密切相关。为更好的增强学生们对数理化的兴趣与热爱,同时也丰富学生们的知识储备,东平县商老庄中学数理化文化节于近日拉开帷幕。

  为了做好数理化文化节的动员工作,该校举行了数理化文化节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商老庄中学校长刘庆奎提出,此次数理化文化节系列活动,旨在弘扬数理化科学文化,培养师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他表示,希望通过竞赛、展览等形式将更多优秀的数理化文化传播给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在游戏、竞赛等活动中亲身了解感受到数理化学科的魅力。学校还通过挂条幅,各班办数理化文化节黑板报等形式积极营造文化节的氛围。各位数理化学科老师精心组织自己班级开展了数理化知识竞赛初赛,选拔出更加优秀的学生参加学校的决赛。

  该校此次“数理化文化节”传播了优秀数学、物理、化学文化,展现了数理化学科的内涵和魅力。“这次活动,能进一步加深我们对数理化学科领域的认识,提高我们的数理化兴趣和素养,对于我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很大的帮助。”九年级学生代表王琦说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