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立医院强大阵容亮相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0-10-24 08:3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张杨舒雅 泰安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艾灸的优势,普及推广艾灸文化和养生知识,增强艾灸在助力大健康产业中的作用,2020年10月22日,以“激发中医艾灸新活力,构建康养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山东泰安隆重开幕。

  作为第34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系列活动科技板块之一,今年的论坛及博览会融合了医疗卫生、健康保健、中医养生、智慧医疗、健康食品、理疗康复、大型义诊、太极拳大赛等内容,可谓盛况空前。

  据悉,300余家参展商参加今年的博览会,集中展示了500余款大健康、养生消费产品及终端服务项目。泰安市立医院的道旗、展板以及宣传手册随处可见,医院还准备了2000余份CT免费检查券和专家挂号免费券等各类体验券,为群众免费发放。尤其泰安市立医院的体检车、车载CT、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救护车引市民侧目。

  今年的活动采取了“论坛+展览”的模式,除艾灸论坛、医疗新成就论坛和院长论坛等主论坛外,还将举行40余场分论坛,医院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相关领域分论坛。

  本次博览会将持续五天,泰安市立医院每天都会派两名副高及以上专家在现场义诊,免费为百姓提供疾病咨询及血压血糖测量服务,为市民传授普及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展现“仁心仁术,康泽天下,担当敬业,无私奉献”的市立精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