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工艺技术大赛在泰安市举办

2020-10-23 19:5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小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小涵 泰安报道

  10月23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电子学会、山东电子学会电子制造专业委员会和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联合承办,山东省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工艺技术大赛在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泰安校区)开幕。

  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力一,中国电子制造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山东电子学会电子制造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同关以及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于爱莲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谢同关首先代表组委会对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参赛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工艺技术大赛是山东省科协本年度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培养高校学生的创新思维、操作能力及协作能力。此前,通过初赛层层筛选,共有二十所山东高校的四十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今日赛事,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互相学习,使此次活动组织更有意义。”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参赛选手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此次比赛最终将根据竞赛总分成绩排序,产生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获奖人员作为山东省电子信息类“齐鲁工匠后备人才”优选对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