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举行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暨创业导师聘任活动

2020-10-23 16:3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米雪

  10月23日,宁阳县2020年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培训班暨创业导师聘任活动在宁阳乡村振兴学院田园里校区举行。宁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阳支行行长李振杰,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涛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军创企业联络员、有创业项目的退役军人全程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刚主持。

  活动举行了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公布了聘任为退役军人创业导师的名单;王长信、邵勇、柳文静代表全体创业导师上台领取证书;东庄镇军创企业联络员代表陈志国作了表态发言。

  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教授满广富介绍了经营管理、风险把控、人力资源等有关企业运营知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阳支行王康为大家简介了银行金融知识和信贷政策。随后,培训人员参观了宁阳烈士陵园和党章主题公园。

  培训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会将军人的本色融入到创业历程中,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为自己今后的创业过程开拓新思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