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阳节文明共建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3 15:4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芳芬 刘文秀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前夕,为深化城乡文明共建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伟带队来到东疏镇疏外村开展重阳节文明共建走访慰问活动,并邀请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免费为老党员进行免费查体。

  活动期间,大家首先来到疏外村,与村党支部书记孟令强座谈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文明共建项目进展等情况,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逐一入户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关注健康,随行的家庭医生为每位老党员测量血压和心率、询问身体状况,并为他们登记建档。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疏外村文明共建项目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并向疏外村赠送书籍三十余册。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对文明共建村老党员的真切关怀,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