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20-10-23 10:5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10月21日,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泰安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泰安市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是山东省第十一届“海洽会”暨首届人才发展大会重点推介的22项特色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以赛代评的方式,挖掘一批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培植一批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各类用人主体招才引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大赛自9月中旬正式启动,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共有50个团队(个人)报名参赛,其中创业团队41个,创业企业9家。经初赛评审,14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

  大赛决赛期间,专门设置了政策宣讲环节。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赛英介绍了泰安市人才创新创业政策,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员介绍了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扶持政策。

于赛英介绍泰安市人才创新创业政策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鹏致辞并宣读获奖名单

  决赛采取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路演陈述、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9个参赛团队获奖。其中,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胧爱校园项目获得一等奖;泰山管理体系优化与管理效能提升团队的管理体系优化与管理效能提升项目、山东易众人工智能有限公司的AI资格证培训项目获得二等奖;山东圣劳伦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圣劳伦斯人才网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聚优创团队的聚优创个性化择业平台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赛秉持“永不落幕”的宗旨,将汇聚各方力量,搭建交流平台,对各参赛团队及个人提供创业辅导、人才对接、金融支持、孵化培育等常态化服务,所有参赛项目可注册入驻泰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优先获得创业投资机构和泰安市及高新区有关人才优惠政策支持。

  附:泰安市第二届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胧爱校园项目

  二等奖(2 名):泰山管理体系优化与管理效能提升团队的管理体系优化与管理效能提升项目、山东易众人工智能有限公司的AI资格证培训项目

  三等奖(3名):山东圣劳伦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圣劳伦斯人才网项目、众创高校HR团队的高校人力资源—公司招聘和人才应聘双向服务平台项目、泰安高新区聚智公司的聚智online项目

  优秀奖(3名):聚优创团队的聚优创个性化择业平台项目、出奇号团队的大学生走向社会的专属管家项目、KingBack团队的云客--探针数据客流分析系统项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