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12345政务热线争做群众的暖心线

2020-10-23 10:2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娄婷婷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12345,有事找政府”,这些耳熟能详的句子,描述的就是12345政务热线的工作本质。一通景区的热线电话,一条市政务热线工单,深深连着徂汶景区与民生民心之间的桥梁。

  徂汶景区12345政务热线,自去年12月份正式受理工单以来,始终把服务群众,心系群众作为工作宗旨,用心用情牵起暖心线。截至目前已受理超过7000条工单,最高一天受理量高达138条。

  收到工单的第一时间,景区热线工作人员会进行工单的签收、分类,由于徂汶景区12345政务热线受理工作细节多、任务重,一直以来坚持做到快阅、快转、迅速处理。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问题尽快的得到解决。景区12345政务热线总是第一时间将接收的工单或者电话发送到相关部门(单位)与乡镇(片区),由各承接部门(单位)与乡镇(片区)拿出解决协调方案,督导其按期办结,及时回复,做好回访,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切实让群众满意,确保办理时效和办理质量。

  两个月前天宝镇的张大爷因为冰雹砸坏了自家的房屋,于是拨通了景区的热线电话,咨询是否有补贴的问题,接到此电话,徂汶景区立即进行记录转办,3个小时的时间就给张大爷做出了答复,后来景区热线对张大爷进行回访时,张大爷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把问题给我解决了,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

  为了能够做好这份工作,景区12345政务热线会月月整理办理情况并进行通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管是交通道路问题、征地补偿问题、拖欠工资问题及农村饮水问题,都及时研究落实整改措施,着力对重复投诉、强烈不满等事项开展重点督查,提高办理的质量和效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