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贸促会参加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

2020-10-23 10:1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阴丽

  10月16日,泰安市贸促会、岱岳区贸促会及东平县贸促会一行人员赴西安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展览会。

  国际采购展览会是对连续举办8届的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的全新升级改版,首次尝试线上线下融合形式融合办展。展会由陕西省贸促会和西安市贸促会联合主办,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设置5大专业展区。其中,农业优选展区,展示农产品加工产业、果业、畜牧产业等领域产品;优势工业展区,展示装备制造、现代化工、汽车汽配、信息技术、新材料、现代医药等领域产品;乐享生活展区,展示旅游文化、非遗文创、特色美食、日用消费品、其他服务贸易等领域产品;进口商品展区,展示境外进口特色商品;防疫物资展区,展示防疫物资产品。共有来自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190余家企业,与30余家国内大型央企、民企参加展会。

  通过参加展览会并和主办方交流,泰安市贸促会、岱岳区贸促会及东平县贸促会一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展会思路,学习到很多宝贵的展会经验,为以后成功举办展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