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贸促会举办企业节税与风险管控培训

2020-10-23 10:0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 通讯员 阴丽 泰安报道

  10月22日, 泰安市贸促会联合山东扁鹊财院和锐眸(泰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近40家会员企业举办企业节税与风险管控培训。

  培训围绕企业如何进行税务风险管理、控制税务风险、提升税务价值,以及企业纳税筹划和防范降低纳税筹划风险与企业自查等相关知识进行,以提高企业纳税管理的能力和技巧。

  “非常感谢泰安市贸促会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让我们系统地掌握了企业节税及风险管控等财税方面的专业知识,有助于企业降低税收成本,提升资本使用效率,实现财务目标,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泰安新东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芹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