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在泰安开幕

2020-10-23 10:02:51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0月22日上午,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我市开幕。中国针灸学会会长、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刘保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副市长成丽出席开幕仪式。

  张涛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泰安坚持把医养健康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先后引进一大批高端化、产业链项目,医养健康产业已经进入集聚发展、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第三届“泰山论灸”高端论坛暨第二届“泰山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专家阵容强大,活动内容丰富,既有高层次学术论坛,也有健康产品展览展示,在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学术盛宴的同时,也为泰安市民提供了一场融合医疗卫生、健康保健、中医养生、理疗康复等为一体的健康盛宴。

  张涛指出,本次活动为我市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也为泰安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院士专家以及产业界的朋友们在泰安多走走,多看看,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多出点子、指方向,也欢迎各位专家和企业家们来泰安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泰山的开放博大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实干担当,做好服务,与各方携手,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国针灸学会重点支持的高层次产学研活动,主要围绕针灸新技术应用、艾灸产业发展、医养结合和健康产业等开展交流研讨,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培训等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