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活动

2020-10-23 09:5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潘尧兵 郭启超

  为督促各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及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到实处,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20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兴伟、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冉祥东带队,对泰安交运汽车园、泰安生力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泰安中南紫云集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检查组重点对施工现场脚手架搭设、塔吊和施工机械、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各单位安全管理相关资料。通过检查,共发现问题隐患10项,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要求各单位及时采取措施,按期整改,同时要求各行业(业务)主管部门按照“三必须”的要求,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切实履行好行业(业务)监管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高新区安委会办公室会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