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贸促会赴陕西省宝鸡市考察学习

2020-10-22 17: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阴丽

  近日,泰安市贸促会、岱岳区贸促会及东平县贸促会一行人员赴陕西省宝鸡市贸促会考察学习,就“一带一路”工作开展、贸促联盟合作交流和对外贸易促进等工作进行座谈。

  “一带一路”贸促会联盟由宝鸡市贸促会牵头发起,旨在建立一个覆盖全国300多个地级城市,辐射世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地市级贸促会联盟,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用,互惠互利,为各地市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建设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目前,该联盟共有102家地级市贸促会成员,其中山东9家。

  宝鸡市贸促会会长葛伟对泰安市贸促会、岱岳区贸促会及东平县贸促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贸促联盟的成立、发展过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如何围绕贸促联盟开展出展、自办展以及经贸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确定双方今后在出展、自办展工作中紧密联系,相互支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