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亚奥特乳业入选《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获“大爱无疆”表彰

2020-10-22 16:5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泰安报道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隆重举行,大会围绕“科学饮奶 品质消费 全面小康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引导“品质消费”,展示体验“健康生活”,山东亚奥特乳业入选《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并获评“大爱无疆”表彰。

  民以食为天、食以奶为先、奶以安为要,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从源头做起的好牛奶,把奶源建设作为企业生命线,持续推进奶业关键技术攻关,从源头保障消费者的鲜奶供应,坚持好草养好牛,好牛产好奶,让优质的奶源成就安全放心奶。

  “这几年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改进牛场环境、设备。亚奥特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原来的散养奶牛,不分产奶阶段,现在牛都用上卧床,用上了挤奶设备、tmr分料车,并且夏天我们为防止牛场环境太热安装上了风扇和喷淋,卧床上也同时安装了风扇,保证夏天奶牛产奶量。”新泰市银燕奶牛场场长汤永银说。

  据了解,除了紧抓奶源质量,山东亚奥特乳业响应指示和倡议,积极作为助力疫情防控,“灾难无情,人有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为解决奶源过剩、最大限度减少奶农损失,亚奥特乳业仍坚持原价收购牛奶,自搭成本、辗转多地进行喷粉处理、防止原奶变质,保障奶农收益,尽管面临巨大的市场压力,作为本土第一大品牌企业,企业第一时间带头响应,主动奉献,先后加工成品牛奶28万余箱,全部无偿捐赠社会,为坚守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交警、党员群众还有辖区老百姓送去“营养供给”,助力疫情防控。

  “亚奥特积极抗疫,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爱心至上,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奉献了完美营养牛奶制品,保障了生命健康为完全打贏新冠疫情防控战,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为促进奶业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泰安市畜牧兽医事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 、二级调研员孟庆新说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