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仲裁委员会召开“十百千万”服务工程推进会议

2020-10-22 16:4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越 聂鹏 泰安报道

  10月22日上午,泰安仲裁委员会“十百千万”服务工程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仲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十百千万”服务工程开展,促进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县市区和高新区仲裁分会、仲裁中心、仲裁发展促进会负责同志,部分骨干仲裁员及泰安仲裁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山东省仲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仲裁工作重点,狠抓落实,要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提升仲裁公信力。

  会议传达了《泰安仲裁委员会关于实施“十百千万”工程 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十百千万”工程,即创十佳分会(中心)、联百家商(协)会、进千家企业、发展万名仲裁联络员队伍,逐步形成服务网络化、呼应一体化、化解多元化、仲裁智慧化的“四化”服务格局,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实施“十百千万”服务工程是贯彻落实山东省仲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抓手,是检验工作水平的标尺。各仲裁分会、仲裁中心和仲裁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坚定搞好“十百千万”服务工程的信心;要强化措施、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十百千万”服务工程开展;要注重结合、突出创新,努力打造“公信如泰山”泰安仲裁特色品牌;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凝聚“十百千万”服务工程的工作合力,为加快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和高新区仲裁分会全面总结2020年的仲裁工作,围绕下一步如何推进实施好“十百千万”服务工程进行了表态发言。泰山区仲裁发展促进会、东平县仲裁发展促进会会长围绕加强仲裁宣传推行、提高案件审理质量、仲裁服务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先进经验。仲裁员代表张震就如何参与“十百千万”服务工程进行了发言。

  近年来,泰安仲裁委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突出制度推行和规范化建设两大重点,加快将仲裁工作融入法治政府建设、融入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融入多元化解纠纷机制,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案件总量和标的额稳步增长,分会工作继续呈现快速发展势头,办案质量稳步提升,仲裁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