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开展大练兵体能训练活动

2020-10-22 15:1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孟维娜

  战鼓雷鸣起,厉兵秣马时。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加强民警体能训练,全面掀起大练兵热潮,10月21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组织开展大练兵体能训练活动,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单刚,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莉及各单位负责人,民警、特警队员60余人参加训练。

  21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号令,全体参训人员步伐矫健地向目的地扇子崖前进。虽然山路陡峭,但参训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像泰山挑山工一样,只要确定了目标,不管环境多么艰难,都一步一个脚印,一刻不停歇,一丝不懈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攀登,成功抵达扇子崖顶峰,充分展现了泰山景区民警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信念。

  此次活动是分局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实践,既丰富和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又增强了民警身体素质,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履行公安机关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