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2020-10-10 15:43:2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原标题: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10号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表彰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予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沈广宁等3人2019年度泰安市青年科技创新奖;授予“大型玻璃纤维生产线智能制造新模式示范工程”等10项成果2019年度泰安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我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主动,必须继续高举创新发展大旗,爬坡过坎,滚石上山,聚力攻坚突破,用科技创新的“冲击钻”打开经济发展的“泉眼”,为泰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就做好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张涛强调,要抓创新主体培育,持续激发创新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大“创新5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力度,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科技实力。要抓创新平台建设,建设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抓好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夯实农业科技创新载体支撑,持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要抓创新体系构建,着眼全市产业发展总体布局,着力推进山东省智慧康养创新创业共同体和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不断构建完善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持续提升区域创新能力。要抓智力资源引育,坚持引进、培育并举,拓宽选才育才途径,加快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构筑开放创新高地。要抓创新创业生态,深化科技领域改革,优化创新创业生态,以更舒适的环境、更有温度的服务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活力,持续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市领导李灿玉、成丽、徐恩虎参加会议。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朱超 王世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泰安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泰安市2021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详细]

    10-10 08-10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双节”期间泰安交警查处纠正违法行为3500余起

    今年“双节”期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把握形势特点,精心动员部署,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安保工作落实到位。期间,全市交警部门累计出动警力5900余人次,警车2200余辆次,查处纠正违法行为3500余起,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详细]

    10-09 17-10大众网
  • “双节”期间,泰安接待游客110多万人

    2020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16时,纳入监测的15家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111.1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225.89万元。[详细]

    10-09 08-10泰安之声
  • 全国模范!泰安这些人入选!

    近日,司法部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泰安共有1个调解委员会、4名调解员入选。[详细]

    10-09 10-10司法部网站
  • 泰安市两地拟申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乡镇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19〕194号)、《自然资源部生态修复司关于印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实施要点(试行)>的函》(自然资生态修复函〔2020〕37号)要求,我厅拟向国家申报29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现予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9月29日至10月14日,共7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自然资源厅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详细]

    10-06 20-10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 假期前四天,泰安共接待游客56万人次

    假期前4天,我市旅游服务保障有力,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来泰游客数量稳步上升。10月1日0时至10月4日14时,纳入监测的15家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56.528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973.76万元。[详细]

    10-05 14-10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