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现场督导《问政山东》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2020-09-29 09:01:38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就《问政山东》栏目曝光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时强调,要进一步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以最坚决态度、最有力措施,迅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回应群众诉求和社会期待。

  张涛先后到岱岳区夏张镇夏南村三官阁、肥城市老城街道较场屯幼儿园和潮泉镇孙楼村八卦楼、宁阳县蒋集镇西周村和华丰镇胡家庄村、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灵山大街唐王河臭水坑清理等问题整改现场,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文物保护、村镇幼儿园建设、砂石开采、生态保护和政务服务等工作整改推进情况。

  对《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张涛强调,这次电视问政暴露出我市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秉承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加大对重点文物、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力度,提升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水平,将我市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保护好、宣传好、传承好。要营造重视教育的氛围,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严格执行有关建设标准,强化安全监管,保障工程质量,确保校舍尽快投入使用。要坚持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加快实施服务流程再造,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全面整改到位,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要尽快拿出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的具体方案,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形成标本兼治的长效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