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发布公告 8栋单体建筑进行招商

2020-07-07 16: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泰安报道

  7月7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发布招商公告,公告显示,此次招商项目位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石腊河东路与环湖中路交汇处北100米处,8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为3372.98㎡,其中地上为1929.83㎡、地下为1443.15㎡,现在拟对外整体招商,经营业态为特色餐饮、酒吧、康乐健身等。

  附:公告

  一、报名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注册资本不低于200万元。

  3、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4、守法经营,诚实守信,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无违反国家规定,损害职工权益的不良记录,银行信用良好,无不良贷款记录,无拖欠款项记录,未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招租形式

  采用洽谈及方案比选的形式进行,根据各单位综合实力进行评选。

  三、报名时间、地点

  请有意向单位于2020年7月7日至 7月 9日8:00至17∶00,到C106 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灵山大街西段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

  电话:0538-8561067

  报名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书委托书、合作意向方案,所有证件需加盖公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