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谱华章 60余幅照片记录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高速发展

2020-07-07 15:3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泰安报道

  近年来,泰安西部新城高速发展,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泰安老街、爱琴海购物公园、泰山西湖景区、泰安市立医院、崇信学校……一个个民生、文旅项目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落地生根。为了充分展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完善的配套设施、优美的自然风光,通过镜头的形式,感受新区的魅力风光和宜居水平,2020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举办了“云”游新区“文旅集团杯”线上摄影大赛,通过线上征集,共收到200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专业摄影家的精心评选,7月7日,以“高歌猛进谱华章”为主题的摄影展在旅游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展,60余幅构图精致的摄影作品,集中展现了新区近年来不断改善的城市面貌,日益提升的城市品位,彰显了旅游经济开发区建设者们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决心与信心。

  在展览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思想性强、艺术性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象的展出了新区近来的发展变化。泰山西湖、泮河公园、粥顶山、刘家山公园等摄影作品,展现了新区的生态之美;泰安老街、爱琴海购物公园展现出新区时尚、潮流的一面;泰安市立医院、崇信学校等民生项目展现出了新区生活配套项目的快速发展。“这些照片拍的都很美,作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的一员,看到这些照片我还是挺振奋的,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新区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下一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将继续深化二次创业改革升级,全面启动市场化战略,将在传承与创新中继续引领泰安城市发展风向,深度挖掘无限的发展潜力和磅礴的活力生机,再造发展新优势,再谱奋斗新华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