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北集坡卫生院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8: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周强

  按照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展现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做表率。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北集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包保门头及沿街路面进行清洁打扫。

  7月4日下午,北集坡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带着铁锹、笤帚、簸箕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志愿者们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街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这次卫生扫除不仅清除了道路两旁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街区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打扫卫生活动,让沿街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沿街路面环境卫生,同时在群众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