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华新新城小区党支部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7: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周强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创建品牌。当前,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处于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为助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展现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当先锋、作表率,7月4日,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华新新城小区党支部开展了“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华新新城党支部工作人员和小区志愿者针对不文明养带宠物、随地吐痰、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在小区内发放宣传材料,增强居民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识。小区秩序维护队员每天认真的对小区内的车辆进行指挥疏通,通过路口执勤提醒、引导业主自觉停放在车位内,减少了乱停乱放现象,对不文明行为的业主进行制止。除此之外,华新新城小区党支部和物业管理处对商铺业主进行入户调查,讲解门前五包内容,夯实门前五包责任。

  据了解,华新新城小区党支部和物业管理处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时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下一步,华新新城小区党支部和物业管理处将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问题,既有明确分工,也要有共同协同作战的意识,严格夯实“网中有格、格中有点、点中有人、人有其责”的要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