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假期安全 泰安高新区北集坡中心小学召开暑假安全专题会

2020-07-06 17: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周强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提高学生们在假期中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7月4日,泰安高新区北集坡中心小学召开了暑假安全教育专题会。

  学校首先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教师会。北集坡中心小学校长刘强安排暑假放假工作,重点提出学校、学生安全问题。他强调,在安全问题上,不论是疫情防控,还是防溺水、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都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假期人人平安。

  学校还召开了全体学生会,刘强就疫情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对全校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安全教育,提醒孩子们在假期中注意各项安全问题。

  北集坡中心小学各班召开了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班主任们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安全事故,加强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防溺水、防触电、保护自我等系列安全教育,要求大家从多方面保证自身安全。各班还签订了暑假安全责任书,集中向家长宣传安全知识,也提醒家长要教育好学生,珍惜生命,预防危险,切实增强了家长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多方面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据了解,通过此次假期安全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珍惜生命的意识和能力,也再次敲响了注意生命安全的警钟,还为切实做好暑假假期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