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粥店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2020-07-06 16:4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验朋

  为规范辖区娱乐场所经营秩序,提高经营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4日晚,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粥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的KTV进行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场所内照明设施、监控设施、消防设备、警示标志、保安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着重查看了场所内是否按规定张贴严禁陪侍服务、黄赌毒标识,播放系统是否安装合法曲库曲目。同时,民警要求场所业主及其从业人员切实做到规范、合法经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严禁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严禁场所内发生“黄赌毒”违法活动,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有序的文化娱乐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