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邮政分公司开展毕业季邮寄校园包裹业务

2020-07-06 16: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莉莉 李欣

  毕业季马上来临,泰安市邮政分公司想毕业学子之所想,急毕业学子之所急,通过前期与学校沟通,准备好所需的物料,自6月下旬开始入驻泰安各大高校,为毕业学子们提供校园包裹收寄服务。

  泰安市邮政分公司在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山东科技大学等驻泰高校派驻“临时收寄网点”,为学生们提供上门揽收、包装、搬运、验视、封装、收寄等“一条龙”服务。邮件寄出后,指派专人主动跟踪查询,确保邮件第一时间送达客户手中。炎炎夏日,服务场面火爆,半个多月的时间累计收寄包裹16987件。

  同时,针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组织学生集中赴各大医院实习,学生专业书、个人物品繁多且不方便携带的实际,泰安市邮政分公司还为他们提供了专门的特色服务,为该校开通物流专线,提供专车服务,目前共运送学生包裹25辆车,约6000件包裹,解决了学生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