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交警开展灵活多样宣传活动 推进电动车挂牌工作

2020-03-26 11:19: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3月26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杨静波)伴随着市民生产生活秩序的快速恢复,群众骑电动自行车出行增多。连日来,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着眼电动自行车道路行驶的长效规范,预防和减少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事故,各路勤中队和车管所交警在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早上岗、晚延时,开展灵活多样的电动自行车挂牌宣传推进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向市民群众发放《致广大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一封信》、《电动自行车挂牌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耐心细心指导市民网上自助申请和扫码申请的操作,告知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现场办、网上办的地点、时限,以及2020年6月1日后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路行驶的规定。

  据悉,新泰交警6月1日起将加大电动自行车路面交通秩序管控,严查未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道路行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