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助力战“疫” 新泰市大学生党员奏响奉献之歌

2020-02-14 16:53: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8233f16b8b6f95a1638377bf9bc5394.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2月14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杨冉)2月12日下午,在东都镇凤凰泉村口检查站,该村党支部书记尚子方从一名年轻人的手中接过了500元现金的爱心捐赠。

今年22岁的闫家祥是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的一名品学兼优的大三学生,在学生会他是才华横溢的宣传部部长,在班里他是同学们都信服的好班长,2019年他被评为西安市优秀学生干部,同时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预备党员。

“我每年度都会获得奖学金,这些钱原本就是国家给的,现在国家遇到了困难,我理应捐出来。抗击疫情是一场人人都要参与的战争,谁也不可能置身事外,守护家园既是责任也是义务,更何况我还是名预备党员。希望通过我这份薄力能够支援我的家乡凤凰泉村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村好,我们的家才好。”闫家祥这样聊着自己的捐赠初衷。

“自从家祥上了大学,我和他妈就明显的感觉到孩子真的长大了,做任何事都很有规划,尤其是在学校入党后,他对自己的定位就不再仅仅是只读圣贤书的学生,他感受到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西安,他自己私下联系了家孤儿院,不定期会送去一些生活用品有时也会捐赠慰问金,但他从来不和家里额外要钱,都是用自己的奖学金或生活费攒下的。这次他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我们凤凰泉村抗击疫情做贡献,我和他妈感觉很骄傲。”闫家祥的爸爸告诉我们。

今年6月份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闫家祥,用尽职尽责的学生干部工作、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考察期间的合格答卷,通过捐赠奖学金助力战“疫”,奏响了大学生党员的奉献之歌,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贡献着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