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爱心企业捐赠价值800万元物资助力新冠肺炎防控

2020-02-09 14:15:5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9日讯通讯员 徐胜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危难时刻,宝来利来人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心系武汉等地同胞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发挥产业链、供应链优势,为疫情地区的医务工作者捐赠了常爽爽益生菌复合粉、优密益生菌含片和玄米酵素等价值600万元的乳酸菌微生态制剂产品,为抗击疫情助力。

  2月2日,宝来利来公司紧急召开捐赠武汉防控物资专题会,决定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第一批100万的乳酸菌微生态制剂产品。2月5日,根据定点医院保护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迫切需要,公司决定将乳酸菌微生态制剂捐赠数量提高到600万,其中400万捐赠给湖北武汉、黄冈、孝感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200万捐赠山东济南、泰安疾控中心和定点医院。

  2月6日一大早,山东宝来利来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一线医务机构发来的感谢信。

  在集团巴夫食品板块,宝来利来公司将绿色环保的蔬菜水果第一时间捐赠给泰山区疾控中心,为疫情时期的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单宝龙表示:“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宝来利来将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支援工作中。为疫情中的同胞兄弟姐妹提供帮助,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公司决定,根据武汉疫情需要再捐赠200万元的乳酸菌微生态制剂,为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