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19:04: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9c45d354d3fe5089d176bf6a5a194476.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伯瀚)1月15日,泰安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葛菁、成员杨奉龙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中心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下真功、出实招、求实效,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健全机制巩固教育成果,完善载体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全市河湖管理保护事业和泰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葛菁在讲话中对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讲了意见。葛菁要求,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持续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河湖管理保护服务中心、市大汶河闸坝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