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厅慰问组到泰安走访慰问

2020-01-14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14日讯记者 邵蕊)1月13日,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一行到泰安市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转达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的关心问候,向基层所队民警辅警、生活困难民警、公安英烈家属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陪同活动。

  在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王健看望慰问了基层民警,实地查看了大队党建文化长廊、荣誉室、文化室,观看了交通违法大数据研判系统演示,听取了大队工作情况汇报,对岱岳区大队坚持抓党建带队建,积极实施主动警务,利用交通违法大数据研判系统预防交通事故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民警保持荣誉,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在岱岳分局,王健详细询问困难民警黄昌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党委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以乐观心态战胜疾病,早日恢复健康。

  在肖斌烈士遗属陈敏家中,王健关切询问了陈敏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高度赞扬了肖斌烈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转达了山东省公安厅党委对烈士家属的深切关怀,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烈士家属,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陈敏引导孩子树立远大志向,继承父辈遗志,长大后做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